獒龙一定是我这么多年来粉得最让人骄傲的cp 。就算无关cp ,他们也是最好的双子。
果然老张最吸引人最自信最美好的样子一定是在球场上。作为我个人而言,他固粉圈粉的最有力的方法绝对不是跑三创,而是打比赛。无论他私底下是爱美黑还是桃花眼,是小奶獒还是暖心男,他最吸引我的也一定是他在赛场上为球拼命的样子。同人文里再苏的描述也没有他做为乒乓球战士在赛场上拼搏来得吸引人。
然而今时今日想起这些,多少有些美人迟暮的担忧。想他们拼劲全力在巅峰多站一会儿,又担心他们太累太苦太伤身体。
老张忍着伤痛坚持到底,崽崽却又在这一局失利。现在才真切体会到“他们能在决赛相遇怎么能是刀呢,遇不到才是刀”这句话有多剜心。
希望他们好,并肩作战,又能远离伤痛。
说到伤痛,这绝对是影响运动员成绩的最大阻碍了,至少对科龙这样高水平选手是这样。又看到有人槽崽崽心态不过关。抱歉,我崽崽要不是直通受伤打完封闭过来比亚锦赛,还真不一定就此折戟。15年以前说他有能力但是拿不到大赛冠军,心态有些问题也是针对白告而不是所有人好么。再者,老张也说过,他们达到这个层次,已经是下面所有人努力超越的对象了。别人研究他们的打法和技术,针对他们的打法指定策略,他们也不是神,又不是状态的巅峰期,怎么可能一局不落?这次亚锦赛出现问题,希望能解决问题,但是要把龙崽的失利仅仅归纳于“心态”,我觉得对我们龙队不公平。也把高水平的乒乓球比赛看得太简单了。

 
评论

© 杠铃般的笑声 | Powered by LOFTER